DSC_8966.jpg

很快的 , 來到我們人生重大的日子

 

早上06:00 準時開妝 我們宴客時間是晚上,時間看似充裕,總是覺得不夠用。

 

我們也提前告知我們ㄉ賓客, "憑喜帖可以免費進入心之芳庭" 

當然如果忘記帶, 務必記得新郎或新娘的名子

這一部分,心之芳庭的工作人員控管得很有規律

 

我的新娘秘書 "花花" ,超級喜歡她 , 事前的溝通跟造型,我都十分的滿意

也非常辛苦她,我的 訂婚 結婚 宴客 都是她一手包辦,不管多早 ,她都十分的敬業。

 

我們賓客大都都是從台北來, 於是跟家人商討好 ,租一台遊覽車 由高鐵出發開始接我們貴賓直達心之芳庭

畢竟從市區到心之芳庭 , 沒有交通工具實在很不方便啊!

S__8388733.jpg

 

之前與心之芳庭的婚顧 "BEE"商討好 我的新娘休息室 , 位於天空VILLA

很開心的新娘休息室安排的非常寬敞 

這一間新娘休息室有 :梳妝間/換衣間/ 小客房/ 客廳

雖然還有一間更大間更寬敞ㄉ休息室,但這有安排到這間我已然知足了

寬敞的梳妝間很重要!! 畢竟接下來都要在裡面整理梳化

而且在天空VILLA上面 , 賓客們上來還可以瘋狂拍照 , 真得很美啊!!

 

 

我們準備了可愛ㄉ小氣球 , 我的小幫手們瘋狂在小客房打氣球 貼氣球 綁汽球

小幫手的手都綁的紅紅的....

大家都很熱心再幫忙 非常謝謝他們 我愛你們

S__8388735.jpg

當新娘在梳化時, 新郎在幹麻!!!

新郎超級忙碌!!!!!!!!!!!

我們安排了下午茶 ,位於 "綠茵光廊" , 這部分是額外需求

希望賓客可以先到心之芳庭逛逛,之後來吃個小點

 

綠茵光廊規劃也是 BEE 非常貼心安排給我們使用得~~

我們事後非常扼腕 , 因為我們預估太少了

不止讓大家先吃點下午茶 , 想當然還準備小遊戲給賓客盡興一下

 

心之芳庭有大大草地 "日光草坪" , 

可以讓小孩們在草地上面玩耍,非常棒!

DSC_9045.jpg

 

S__8388734.jpg

 

時間相當快 , 很快的我們就要上場了!!

BEE 負責整個婚禮流程,

心之芳庭也會安排一位 新娘小幫手在身邊協助

這位新娘小幫手十分重要 , 會提醒你任何大小事 也會在身旁幫你整理裙襬 

非常貼心,會幫你注意大小事情。

DSC_9225.jpg

 

我們一共進場三次 

第一次 : 爸媽組  伴郎伴娘組  新郎新娘 依序入場

第二次 : 新郎新娘氣球走道 (謝謝老公球隊壯丁,也順便穩住小朋友的瘋狂)

第三次 : 感謝大家前來祝福與參加 , 最後我們用  " 我們這一家 "的歌及舞蹈 結束 

 

IMG_4867.jpg

DSC_9281.jpg

DSC_9429.jpg


整體婚禮從開始規劃,到場勘,試吃菜色,我們都非常滿意!

我們十分推薦新人選擇 "心之芳庭"

庭園式婚禮,雖然我們沒有選擇在戶外(因為怕熱及蚊子) ,但還是整場婚禮還是很有感覺的

在中間也發了一些讓我新娘不開心ㄉ小插曲 , 但是 BEE 都很貼心的幫忙迎刃而解了!

 

心之芳庭其他服務: 

  1. 新娘新郎可以免費進場拍攝婚紗一次
  2. 賓客當日免費入園
  3. 總費用高達部份總額,贈送"緩慢"住宿卷 及 XXX(忘記了)
  4. 盡心盡力完成新人所要求的

 


心之芳庭

官方網站:https://www.moncoeur.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09moncoeur/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 的頭像
    FENG

    風兒小路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