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鄰居甜點店  「Dezato 日果菓烘焙坊」

第一次吃到Dezato 是小姑給的生乳捲,小姑說很難買到,都要預訂!

我原先不以為意,打開看到是生乳捲...說實在 我很無感

把生乳捲拿在手上,發現他非常有份量!!  讓我相當驚訝😲

當我切一片來吃時,我竟然被他濃郁的奶餡給驚嚇住了

怎麼會這麼好吃!!!

 

吃完立馬google搜尋在哪裡,

沒想到就在家裡附近,簡直完美!

 


❤️Dezato日々果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26號

📞電話:02-22492259

⏰營業時間:11:00-20:00(或售完)

🟥公休日:每週一

🟧Line@:@jup7900l (英文小寫L)

🟨Instagram:dezato.tw

 

Dezato日々果菓烘焙坊 粉絲團

 

我是使用LINE預定,非常方便

老闆也非常客氣👍👍👍
undefined

店面簡單優雅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undefined

老闆會跟著當季的季節水果下去做搭配

前陣子草莓季,我就預訂了很多個!

undefined

undefined

手工餅乾

undefined

 

undefined

🧡生乳捲菜單

跟老闆要了甜點單,生乳捲的價格是不是非常可愛

有幾次都買來送朋友,也非常適合彌月禮的甜點

undefined

🧡蛋糕菜單

可愛的蛋糕手繪菜單

趁著這次生日點了當地季節的6吋芒果蛋糕

也是兒子最愛的芒果口味

undefined

扎扎實實的芒果搭配奶油

原本以為芒果會很酸,吃起來卻是很香甜

6寸大小對我們3人家庭來說剛剛好

可以分成兩天吃,而且有水果的口感,吃完不反膩

undefined

原本在葡萄跟芒果口味中猶豫不決...

最終兒子final了芒果

兒子說他要配葡萄果汁吃芒果蛋糕 😅😅

可以一次滿足兩種口味的新概念?!

undefined

我切蛋糕技術真的很差......請原諒手殘的照片

蛋糕上面一層水果,中間也有一層水果

是很扎實的滿滿芒果!

 

蛋糕體我個人覺得還OK,不到非常鬆軟,但也不至於很扎實

但是搭配芒果,口感會被芒果的甜味及奶油整個帶走😆

芒果+奶油怎麼這麼棒!

 


❤️Dezato日々果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26號

📞電話:02-22492259

⏰營業時間:11:00-20:00(或售完)

🟥公休日:每週一

🟧Line@:@jup7900l (英文小寫L)

🟨Instagram:dezato.tw

 

Dezato日々果菓烘焙坊 粉絲團

 

 

推薦給你,風兒口袋中最常回購的甜點店之一

 

照片文字都是風兒自行拍照撰寫,若是喜歡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