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kiehl'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號稱『地表最強保濕乳霜推薦』!

我已經入手N瓶的保濕霜,冬天必用!

 

第一次購買這罐是在長榮的飛機上,想說日本天氣相當乾燥,很怕行李中的保溼乳液不夠力

到了日本後,氣候確實是偏乾很多,保濕不夠臉開始泛紅......

晚上洗完臉最後一到保養就是打開鋼入手的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臉太乾導致第一次擦時,有點刺痛......心想完蛋了

於是我厚厚的塗敷一層在臉上

隔天早上起來,發現臉的乾乾緊繃感消失一半,就趕緊在厚塗一層

接下來在日本遊玩的幾天,早晚都是用這瓶急救我的突如其來乾燥肌

undefined

現在只要是冬天,我一定一定晚上會厚敷一層「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在臉上

如果身體有太乾燥,我也會拿來急救我的乾燥肌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這瓶功效「保濕」「舒緩」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它也是敏感好友可以使用,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我自己用了幾瓶下來,很保濕,不會產生泛紅也不會過敏

與他的頭銜相符合地表最強保濕乳霜推薦』實至名歸♥♥

undefined

❤️乳液呈現乳白色狀,我習慣性冬天會塗厚厚一層

肌膚感覺滋潤保濕,不黏膩,很快就吸收了

香味,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強的香味

不用擔心它添加了甚麼香精,它也是很適合敏感肌膚的人!

undefined

⭐我的冬日保養步驟:

卸妝洗完臉→保濕化妝水→精華液→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若是天氣冷或乾燥,我就會後敷一層在臉上♥♥

 

❄冬天用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夏天用  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分享文章請點我觀看

 

契爾氏官方網站 產品介紹:

超保濕!地表最強乳霜!超保濕、超輕盈,24hr澎潤柔嫩!

●保濕霜富含萃取自極地的冰河醣蛋白,提供肌膚水潤柔嫩的保濕效果。

●更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

補水保濕的同時也不怕造成肌膚負擔,完全不黏膩。

●2019升級版保濕乳霜成分更溫和、不刺激,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也適用!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上方商品介紹擷取契爾氏官方網站)

 

❤️  kiehl'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商品資訊❤️

kiehl's 契爾氏 官方網站

kiehl's 契爾氏粉絲團

參考購買地點: 屈臣氏

 

真心推薦給你🧡

照片文字都是風兒自行拍照撰寫,若是喜歡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
喜歡我的分享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