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說他好吃到要在加3片都不夠!!!  老闆! 我想要外帶一整膜的酸溜溜的檸檬塔🍋

在中永和小巷巷巷中的Canimama 點心舖,說他是巷子中的巷子甜點店也不為過,

第一次找尋時,有點小迷路,幸好半路有一個很明顯的提示指標,嘗試走回去拍照,但是已在那邊迷路只好作罷

 

🔶Canimama 點心舖🔷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2號1樓 (近永安市場捷運站-四號公園)

訂購電話 : 0918-250615

固定營業時間:週四週五:14:00-21:00 週六週日13:00 -19:00

 

👉Canimama 點心舖粉絲團

 

風兒訂購方式:FB私訊訂購

 

第一次訂購朋友,記得要上粉絲團看這周甜點菜單,以免想吃的甜點沒有

 

undefined

 

疫情期間,取餐限制進入一組客人

 

undefined

 

門口外面會有一個外帶甜點菜單

 

undefined

 

整間店給人感覺很溫馨,希望有一天可以在這裡享用甜點

 

undefined

undefined

 

疫情間,工作人員會與客人保持良好的距離

金錢部分也不會有直接接觸,防疫工作做得很好

 

外帶甜點可以自備容器,部分甜點會有折扣

 

undefined

 

第一次購買我點了👇

🔸酸溜溜檸檬塔 (特別推薦一定要吃)

🔸草莓起司蛋糕

🔸MOJITO生起司蛋糕

 

 

看看我肥滋滋的手,就知道我每個口味都很想吃,只好忍痛先選擇3款

undefined

 

外帶包裝

undefined

🤍酸溜溜檸檬塔🤍

第一款先來介紹我最愛的一款,也是我兒子指定要再回購的蛋糕

如果有選擇障礙,一定要挑這款吃啊!

吃起來就像是初戀般的酸酸甜甜,微退冰後像是冰淇淋口感

undefined

這款連有點怕酸的兒子,再三跟我說,下次要再買唷

媽媽我應該會再買,因為我只有吃一口🥺

其他都被兒子霸佔吃下肚子了

undefined

 

🤍草莓起司蛋糕🤍

其實這款原先要點給兒子吃的,但最後沒有想到竟然是我一個人把它吃完

這款式非常扎實的起司蛋糕,搭上香甜草莓香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下面的巧克力酥底層,與草莓起司非常契合

不敢吃酸的朋友,可以嘗嘗看這一款

風兒覺得也是不會踩雷的一款蛋糕🍰

undefined

🤍MOJITO生起司蛋糕🤍

第三款,這款是跟老公一起把它吃完,一邊吃一邊碎念,怎麼會有點苦苦的

蛋糕上面點綴了奇異果及薄荷葉,跟老公說怎麼都沒有奇異果的味道啊!

 

結果是我在耍白癡...這款是MOJITO生起司蛋糕,看了Canimama 點心舖粉絲團這款甜點介紹

MOJITO是一種傳統的古巴高球雞尾酒,

而Canimama 點心舖把綠萊姆、新鮮薄荷、蘭姆酒依照比例和生起司原料調和在一起製作而成!

 

不嗜酒的我難怪吃到一半,果真是有微醺的感覺,而且香氣口感相當濃密

 

喜歡調酒的你,一定要試看看這一款!

undefined

 

undefined

 

隱藏在小巷中的小巷Canimama 點心舖,如果來到中永和一定要來拜訪一下!

 

附上一張兒子吃到欲罷不能的酸溜溜檸檬塔❤️

 

 

🔶Canimama 點心舖🔷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2號1樓 (近永安市場捷運站-四號公園)

訂購電話 : 0918-250615

固定營業時間:週四週五:14:00-21:00 週六週日13:00 -19:00

 

👉Canimama 點心舖粉絲團

 

風兒訂購方式:FB私訊訂購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