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記溫體蔬菜羊肉】位於板橋火車站旁邊,冬天來一碗熱呼呼鮮甜的蔬菜羊肉湯,暖暖自己溫暖的胃,小朋友也非常適合吃唷。

老闆使用各種蔬菜當鍋底:菜心、菜頭、苦瓜等熬製湯頭,看你今天想吃哪一種蔬菜當主湯底,湯底中本身就含有:羊肉三層肉、薑絲、蛤蠣、玉米及你挑的主要蔬菜,作為整個基底。

undefined

🔰林記溫體蔬菜羊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73巷2號

電話:02-29595066

營業時間:17:00-23:00

如何預約:電話預約

undefined

【林記溫體蔬菜羊肉】建議要先訂位,因為位置只有「六桌」!

我是一開店5點前就在外面等待,可以幸運的吃到~

位置部分分為「大桌」及「小桌」,大桌需要點兩份湯底,位置大約可以坐4-6個大人;小桌只需點一份湯底即可,位置當然就是小一點。

因為湯底本身一份就單價不低,我們上桌時就是大鍋裝兩份湯底,份量感覺不多。

undefined

📜【林記溫體蔬菜羊肉】菜單。

undefined

除了兩份湯底以外,我們有多點一份涮羊肉片(小份)。

undefined

【林記溫體蔬菜羊肉】選用的白蘿蔔及玉米非常的清甜,湯底更是鮮甜好入口,小小朋友吃的非常喜歡。

我個人覺得羊肉的味道沒有很腥臭,很怕羊騷味的朋友不妨可以來試看看。


🔰林記溫體蔬菜羊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73巷2號

電話:02-29595066

營業時間:17:00-23:00

如何預約:電話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中永和美食 請點我前往​​​🔜外地人帶你吃萬中選一的中永和美食

​♣走透透精選台灣美食 請點我前往​​​🔜只想推薦台灣好食、好玩餐廳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