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次經過總是會很多人的厲害壽司店 福氣屋

他隱身在菜市場中 

他總是很多客人在等

他就算是疫情也是有多位客人等待

他的壽司真的很吃!!!

 

🔶 福氣屋 🔶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5巷3號 (中和遠東科學園區附近市場內)

電話02-22406081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1:30–14:30, 16:30–20:30 (周一公休)

​​​​​​預訂方式:電話訂購

 

undefined

福氣屋在中和遠東科學園區附近黃昏市場內,每每到了吃飯時間總是很多人

問問google大神,大家都在福氣屋吃甚麼,最推薦就是:毛毛蟲壽司

 

有時候下班,載著兒子繞到這個市場,為了不是壽司而是替兒子買一個『茶碗蒸』

到底是有多好吃,我可以遠遠騎車來訪!

你若看完文章,趕快去點一份來吃吃

 

undefined

福氣屋菜單

以日式料理來說,價格尚可以接受

冬天的時候會有暖呼呼的關東煮 

 

這次我點了

→毛毛蟲壽司 一份

→炙燒鮭魚壽司 一份

→茶碗蒸 一份

→味增湯 一份

→炒讚岐烏龍麵 一份

 

中午時候,我事先打電話去預定

想說疫情人應該比較少

到了現場後,我錯了!

竟然外面都是人,而且我還在現場等了20分鐘

看看有多熱門......

undefined

師傅的手永遠的沒有停過

看看盤中的毛毛蟲壽司多麼可口好吃🍣

 

undefined

🟦毛毛蟲壽司🟦

外帶毛毛蟲壽司會是貼心切好

上面炙燒鮭魚,我個人覺得大概快全熟

撒上海苔粉及淋上美乃滋

壽司中是一般花壽司的餡料:小黃瓜、蟹肉棒、蛋、豆腐

一個人吃一條其實會很飽,會建議兩人一起吃

 

undefined

🟦炙燒鮭魚握壽司🟦

這道,應該是我的心頭愛

炙燒🔥鮭魚🐟握壽司

不要看他這樣感覺小小的,可是比外面大了將近一倍的大小

看那鮭魚的色澤,再看看那與炙燒交融的醬汁

哇嗚,我好愛啊!!!

 

喜歡吃炙燒壽司類的你,拜託一定要去點👍

 

undefined

🍥茶碗蒸🍥

這道可以說是兒子的最愛

他的用料不是像爭鮮壽司茶碗蒸

湯底是海鮮的甜

除了上面可以看到的料,蒸蛋裡面還有魚肉塊

價格50元可以跟料相對比 可以接受

難怪會是小孩子最愛的一到菜色

 

undefined

🍜炒讚岐烏龍麵🍜

先前有點過湯的鍋燒烏龍麵,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這次改點炒的,衝著都是讚岐烏龍麵一定要都吃過

炒的口味很香,覺得還不錯

只是配料不是很喜歡,以價格來說100元,有點偏貴

undefined

🟨味增湯🟨

將將! 味增湯

你一定想,味增湯有啥好介紹

就是因為他用料實在,而且只要30元

比某些大型旋轉壽司店好喝100倍,當然一定要特別寫出來!

看看照片湯的表面就滿滿一層鮭魚,可以想像下面也很豐盛

這個價格,CP值超高的!

也是必點的一道!

 


整體來說,點了最多次吃就是這幾道,也是我推薦的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你,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畢竟隱藏在市場的日式料理店,是很值得去探訪的❤

 

🔶 福氣屋 🔶

地址:  235
中和遠東科學園區附近市場內)

電話02-22406081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1:30–14:30, 16:30–20:30 (周一公休)

​​​​​​預訂方式:電話訂購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