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原來這麼順口,香氣深厚 ,而且還得過獎咖啡就在我們身邊! 太不可思議了,愛喝咖啡的你,千萬不可以錯過!

 

❤️J’s Coffee 僦室 自家烘焙咖啡園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2號

🔹電話: 02-8921-7009

🔹營業時間: 10:30~22:00 (週二公休)

✅不限時咖啡廳 ✅提供免費wife ✅寵物友善 ✅距永安市場捷運站開車5分鐘

👉僦室 官方網站

👉粉絲團

👉IG 

❓如何預約 :電話預約/FB臉書訊息/LINE預約

undefined

 J’s Coffee 僦室咖啡廳空間是很溫馨的大小,位置很舒適,而且用餐不限時間,是不是很棒呢!

一進門就被四周圍豐富的公仔給吸引住,不難看的出來老闆很愛收集公仔。

undefined

J’s Coffee 僦室 自家烘焙咖啡園 

詳細菜單:👉 請點我

不論你今天想要吃輕食還是吃主餐,或是只想吃甜點搭一杯手沖咖啡,J’s Coffee 僦室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點餐前闆娘非常熱情及貼心介紹餐點,可以讓你快速掌握哪款是必點,因為每一個都很想吃啊,瞬間解決我有嚴重選擇障礙的問題!

undefined

這次我們餐點點了新上市披薩、熱壓軟法、提拉米蘇、水果生乳酪蛋糕🍰

重頭戲咖啡:海鹽焦糖拿鐵、冰釀咖啡☕

undefined

❤️重頭戲 👉 冰釀咖啡 僦室義式配方豆

僦室義式配方豆​採用哥倫比亞、巴西莊園、衣索比亞-耶加、衣索比亞-藝妓...等100%阿拉比卡精品豆調配而成

老闆介紹時,提到帶點微微酒香氣,立馬衝到我腦神經,就是這一款了!

喜歡喝冰黑咖啡的我,很怕酸,也不太能吃大苦...

 

這一款香氣口感滑潤順口,我大力推薦👍

如果不敢喝黑咖啡的朋友,很適合從這一款先入手。

undefined

🧡海鹽焦糖拿鐵 首推喜歡喝拿鐵系列的你

當海鹽焦糖拿鐵一上桌,被他的漸層三色給吸引住,心情整個都療癒起來了~

微甜牛奶撞上海鹽,不苦,不酸澀,滑潤順口。

undefined

🧡手拍薄皮披薩_德腸 (羅勒青醬)

看到披薩菜單時後,他算是微客製化,可以先選醬:番茄紅醬、奶油白醬、羅勒青醬,在挑選主食。

同時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挑選,最後我們挑了微輕食的手拍薄皮披薩。

 

餅皮口感Q軟Q,甜鹹剛剛好,默默一口氣就吃了兩塊...

披薩份量不大,可以跟朋友分享一起吃,挺不賴!

undefined

🧡熱壓軟法 燻雞起司蛋

僦室咖啡的餐點,現點現做,不使用味精及無任何不良添加物,以天然食材提味出天然饗宴給客人。

下午茶來個簡單輕食,不用擔心沒有餐點吃,要擔心是無法選擇!

僦室咖啡有多種選擇:蛋堡、壓磚三明治、可頌、熱壓軟法、帕尼尼、貝果、厚片吐司及超特別的雞蛋仔

連小朋友最愛的雞蛋仔都在裡面,老闆細膩的心思一次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讓人無可挑剔。

 

千挑萬選後挑選了"熱壓軟法",喜歡起司的朋友不要錯過,看看上方照片,起司及燻雞是料多實在。

說是輕食,其實還是有飽足感的!

undefined

💛手工甜點 提拉米蘇 (減糖版)  必點甜點

減糖版!! 這是許多女性的福字啊~可以光明正大給他點個兩份來吃到飽

原來是老闆都幫大家想好了,享食享吃,也要健康的吃❤️

當提拉米蘇一上桌,我驚訝了...

這"一大塊"提拉米蘇會不會太大氣了一點,價格120元,是不是太甜了點~

 

第一口提拉米蘇讓我印象深刻,裡面是冰淇淋綿密口感,好好吃哦~~

怎麼辦~這提拉米蘇我超級大推的👍

 

聽了闆娘的解說,與我先前吃的提拉米蘇不太相同,

因為僦室咖啡室使用得獎的"冰釀咖啡"及"威士忌"調配而成的

你說看看,是不是超級特別,是不是一定要必點甜點

 

一杯僦是冰釀黑咖啡加上一份與他人不同的提拉米蘇,完美。

undefined

💛手工甜點 水果生乳酪蛋糕 (減糖版)

這款甜點採用季節性水果下去製作,中間還有藍莓內餡,

吃起來我覺得不會很甜膩,如果有帶小朋友去,我會點這款給兒子吃!

undefined

跟老闆聊天,原來老闆是用了很多心及努力,才能烘出這麼棒的咖啡豆。

厲害的是老闆在2020『 第三屆TSCA金杯獎 』將近百店競爭中獲得第五名的殊榮!

undefined

如果你想找永和美食,不妨找個時間來僦室吃個悠閒下午茶。

如果你是想找永和咖啡廳,一定要來嘗嘗這杯金杯獎手沖咖啡。

一份輕食,一杯咖啡,享受自己的輕盈生活❤️

 


❤️J’s Coffee 僦室 自家烘焙咖啡園

✅不限時咖啡廳 ✅提供免費wife ✅寵物友善 ✅距永安市場捷運站開車5分鐘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2號 

🔹電話: 02-8921-7009

🔹營業時間: 10:30~22:00 (週二公休)

👉僦室 官方網站

👉粉絲團

👉IG 

👉詳細菜單:請點我

❓如何預約 :電話預約/FB臉書訊息/LINE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