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景安站正後方小巷子內的【藏味拉麵】,營業時間總是許多客人等待入內吃一碗拉麵 值得等待 。【藏味拉麵】店內位置只有七個,店內湯底賣完,即完售,免費加湯,免費加麵,一碗到底吃飽飽。

【藏味拉麵】湯底讓你入魂,讓你愛上,濃郁的豚骨湯,清甜的雞底湯,可口清爽的小菜,讓你吃一次後再想再訪。

undefined

🔰藏味拉麵🔰

🪧地址: 中和區景安路132巷1號(景安捷運站正後面巷子內,走路一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14:00 17:00-21:00

💡訂位方式:現場排隊候位

💡低消:一席一碗麵(兒童除外)

💡付款方式:現金

undefined

【藏味拉麵】位置就在景安捷運站正後方,走路1分鐘即可抵達。 如果走快一點,或許可以比別人早一點登記位置。

undefined

undefined

到了【藏味拉麵】時,店內位置只有七個,不要被坐在椅子上等待的人嚇到,直接先去登記後位即可,店員會按照順序叫號入座。

undefined

【藏味拉麵】最特別的地方是加湯加麵免費,而湯售完就打烊了。

大食男女,不用擔心吃不飽,沒錯就是在說我!

undefined

【藏味拉麵】湯頭有濃湯系或清湯系可以挑,再來細分台灣味或日本味。

一個位置需點一碗麵,不包含小孩。

undefined

【藏味拉麵】菜單。

藏味拉麵的位置是吧台位置,畫好單子直接放在位置上方即可。

undefined

若是喜歡重口味的你,可以加桌邊附的油蔥酥跟七味粉。

undefined

這次我們點了:

🍜濃湯系:濃厚豚骨拉麵

🍜清湯系:鹽味雞骨拉麵

🥗胡麻龍鬚菜

undefined

🍜濃湯系:濃厚豚骨拉麵

第一口,嚴重懷疑這湯底是用水下去熬的嗎?太太太濃郁,不會有稀稀水水的感覺。

喝起來不會太鹹膩,吃完也不會有口乾口渴的感覺。

肉片是豬肉,上面撒上一點蔥花,口味又更不一般了!

溏心蛋是一整顆,非半顆。

undefined

🍜清湯系:鹽味雞骨拉麵

鹽味雞骨的湯底,我滿愛這一口味!

清爽的湯底,跟濃厚系豚骨拉麵完全是不同兩個世界。

肉片部分是「雞肉」,我覺得非常特別,雞肉不會很柴,軟嫩好入口。

undefined

🥗胡麻龍鬚菜

份量足,建議可以加點,清爽好吃。

undefined

【藏味拉麵】可以免費加湯、加麵,大食男女可以不用擔心了!

加麵可以加半份或是一份,按照自己胃選擇,吃不夠抬頭跟服務人員說要加麵,加點完畢煮好後,服務人員會放在你前方,自行拿取。

【藏味拉麵】真的很推薦來吃,就在景安捷運站正後方小巷子內,走路一分鐘,如此方便怎麼能不來一趟呢?


🔰藏味拉麵🔰

🪧地址: 中和區景安路132巷1號(景安捷運站正後面巷子內,走路一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14:00 17:00-21:00

💡訂位方式:現場排隊候位

💡低消:一席一碗麵(兒童除外)

💡付款方式: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中永和美食 請點我前往​​​🔜外地人帶你吃萬中選一的中永和美食

​♣走透透精選台灣美食 請點我前往​​​🔜只想推薦台灣好食、好玩餐廳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