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是第三訪 王品 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餐廳

第三次,綜合朋友家人喜歡程度,高達90分以上

朋友開始覺得王品餐廳就是這樣吧(?) ,吃了後覺得「特別與驚喜」

連挑口的媽媽也在碎念回憶沐越,吵著母親節要在去吃一次!

 

還記得第一次吃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時,顛覆心中認為的越式料理

以為會很酸辣,以為會鹹,以為會很不適口

多種的以為,在吃了第一口 「法式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這道餐點後,顛覆了我的自以為

 

 

第三訪,就是要推薦幾道,我覺得很棒的餐點

在送餐前,店員會贈送一份小點,我稱它「魚露涼拌米粉

Q彈的米粉,與下面醬汁攪拌後,爽口輕甜,小朋友也很喜歡!

 

 

前菜類

春捲繽紛三味

使用鮮蝦、烤雞肉及新鮮季節蔬菜組合成三種口味的道地越南春捲,

搭配隨桌附的魚露醬,鹹甜中帶點新鮮蔬菜與烤雞肉不同味道的層次感。

undefined

 

夏日青木瓜雞絲沙拉

這一道是大人的開胃點心,小孩最愛的蝦餅乾

清爽的青木瓜絲搭配低熱量的雞絲,沾上靈魂魚露

怎麼不叫人愛上這一道呢?

undefined

 

主食

 法式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

新鮮牛小排,上方點綴著黑松露

店員會直接加上由牛骨熬製而成的湯底現沖

喜歡吃酸辣的朋友,也可以加上隨餐附上的檸檬及其他調味

 

我個人覺得牛肉口感相當軟嫩,麵體是寬河粉,Q彈好咀嚼

湯底鮮甜,算是重口味,喝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

雖然裡面有放鮮辣椒,但是怕辣的家人是覺得完全不會辣

小朋友會不太建議吃這道,身為媽媽的我,還是會讓小朋友吃下一道煮全熟的牛肉

 

undefined

 

香茅嫩烤胡椒魚

愛吃魚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很怕魚刺的我,覺得刺偏少,給小孩子也可以放心許多

雖然上面一層胡椒,但是不會辣

undefined

 

海陸推推鍋-牛肉 |湯底:香茅牛骨

推推推! 喜歡吃鍋類的,一定不要錯過

如果有點其他菜色,不用擔心怕點這鍋吃不完

我點的是小份,其實份量還OK。

undefined

 

必點 迷路小雞★ (每天限量)

會點這道,是因為名字很可愛,另外他寫限量(?)

上菜時,跟朋友看著這道菜,心想兩隻雞腿?一人一隻嗎?

當然不是!店員讓我們拍完照之後,幫我們把兩隻雞腿剪開

結果變成一大盤,心想完蛋一定吃不完

吃了第一口酥炸糯米,也太好吃了❤️

隨餐會附三小個酌料,一盤糖+辣椒片,一盤檸檬,一盤金桔

三個混在一起,形成酸甜香獨特沾醬

把生菜葉跟肉包覆再一起,也是令人驚艷的口感!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桌吃下來,單價算是偏中高

很適合節日慶祝與家人的聚餐

多人一起點不同菜色,可以每一種都嚐到。

 

餐廳資訊:

★ 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沐越饗宴

★菜單:https://www.muvietdining.com/menu.htm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VietDining

❤️餐前建議:可以先加入沐越官方帳號,會有不定時的優惠活動

這次的推推鍋就是招待的,價值490元(不含服務費)

 

補充:素食者可以吃嗎?

基本上菜色很少選擇,也非全素煮法

但是家中長輩吃全素,是可以接受水煮河粉方式,也覺得沙拉類非常順口

(每個人口味習慣皆不相同唷)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 的頭像
    FENG

    風兒小路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