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聽說這陣子很流行老宅咖啡館

跟老公說 我們以後老了要不要到宜蘭居住

開一間老宅咖啡店 養兩隻大狗

隨心所欲的過生活。

 

在google搜尋到這間「花宅咖啡」

這次來到宜蘭想說要去拜訪一下

位置大約在有名的"北門綠豆沙附近"

走路約莫5分鐘。

 

這條老巷有許多復古風咖啡廳

如果有時間真的不妨來這走走,喝一杯咖啡在離開。

 

 

undefined

是不是整個就是很療育復古感

簡單而樸實

樸實中帶點讓人微醺感。

 

 undefined

 

內用座位不多,約莫五桌,大約可以座10多人

空間非常舒服,讓人想要座著喝一杯咖啡

在繼續旅行下去。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希望可以先趕往飯店

故沒有在此內用,直接外帶他的特色肉桂捲

我購買了兩種

💛黑白郎君版的花宅肉桂捲2.0

🧡原味肉桂捲

兩種猶豫不決,只有小朋友才做選擇

大人的我兩款都要試看看。

undefined

 

外帶會附上邪惡的雙醬,

並且定價打九折。

 

undefined

門口還有可愛得黑貓,療癒。

undefined

 

如果你來了宜蘭,想要喝一杯北門綠豆沙

不如考慮一下,來趟老宅咖啡廳

享受這讓人微醺的份圍

簡單而樸實,不會失望的 。

 

🍴花宅咖啡位置🍴

FB:https://www.facebook.com/huacoffeebistro/

地址: 260 宜蘭縣宜蘭市碧霞街26號

是否可以訂位:建議詢問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 的頭像
    FENG

    風兒小路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