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巧虎夢想樂園 Chiao-Hu Wonderland
巧虎是我的童年,沒想到有一天也變成我兒兒現在追隨卡通之一。

 

偶然在FB的相關廣告中看到巧虎竟然來台灣開新樂園,媽媽我的手刀頓時快閃了下去,立馬預約了早場的時間,趁著連假帶兒子出去玩。

這次我們是座高鐵前往,雖然說從台北開車至桃園時間不長,但是怕塞車的我們,選擇坐高鐵,
主要原因是很方便,高鐵出來後就是桃園outlet,而巧虎夢想樂園就在旁邊,與Xpark同棟。


巧虎夢想樂園約莫300坪,共分「琪琪夢想體驗城」、「巧虎繽紛大球池」、「妙妙未來實驗室」、「海洋世界舞台」和「桃樂比互動遊戲區」五大區域。

令人驚豔的是,設施全部採用「軟包」施工,就算是小小孩去,也不用擔心去撞到硬設施受傷。

 

我預約第一場10:00開始,每一場遊玩時間2.5小時。

在尚未入場前,帶著兒子在外面跟巧虎拍照。

 

 

undefined

 

 

❤️巧虎夢想樂園門票資訊❤️

兒童票(1-12歲):平日750元 |假日850元

陪同票(13歲以上):150元|平假日相同

每日分四個場次:10:00|13:00|16:00|19:00

每場遊玩時間:2.5小時

 

入場時,會給一張QR code感應紙,進出場都是使用這一張紙。

一進場就是很可愛的立體巧虎與琪琪,忍不住開始想要控制兒子先拍照。

 

第一個遊戲區是屬於💛琪琪的夢想體驗城💛

都是小孩子玩不膩的扮家家酒區:烘焙坊、海鮮區、壽司店、章魚燒店、花店等等。

undefined

undefined

全部玩具除了硬體的鍋子、廚具、櫃子之外,

炒菜煮飯都是軟Q的玩具,也是剛開幕關係,都非常的新,

可以看得出來品質相當的不錯!

undefined

仿真的麵包,也是軟Q的

undefined

大大的壽司,也是軟Q,小朋友好喜歡玩

可以自己當捏壽司師傅。

undefined

甜點櫃,兒子在這裡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一下子當廚師,一下子當店員。

undefined

還有可愛的海鮮魚魚專區,但是兒子對玩偶好像興趣缺缺。

反而愛上旁邊的小車車,有不同小車可以自由選擇。

undefined

undefined

🧡淺挺夢想號-玩沙區🧡

這個也是必備設施,兒子超愛玩的,一旦走進去後就拔不出來。

沙子是粗的塑膠粒,甚麼材質我沒有詢問服務人員,但是兒子不會誤吞下去,

我們都是仔細看顧著小孩,同時也有可愛的服務員姐姐在旁邊協助,非常棒!

undefined

undefined

💜巧虎繽紛大球池💜

這也是必備的設施,溜滑梯設施幾乎都是軟包邊設施,

溜滑梯直行,我覺得是算滿快速的,大人玩也是很可以唷!

同時也會有服務人員在旁邊看護協助。

undefined

undefined

另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爸媽休息的位置座位很多,

雖然300坪很大,總是會跟著孩子屁股後面跑,

但是爸媽有好座的位子可以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undefined

💚表演互動活動💚

在遊玩時間,會穿插兩次的互動活動,

服務哥哥及姐姐會將小孩及大人引導至後方的小劇場

會有小朋友的小偶像:巧虎 ,一起跟大家互動握手!

中間也會有帶動跳及小遊戲,兒子也是玩得很開心。

undefined

🧡積木平原🧡

在小劇場旁邊有可愛的軟積木,第一眼就被超可愛的鯊魚給吸引,

完全被他萌爆,衝去進去鯊魚嘴當個網紅媽。

undefined

 

附上巧虎樂園大地圖-擷取至巧虎夢想樂園官網圖片

undefined

 


如果不是因為票價太高,很想帶兒子在去二刷。

地點在Xpark下面,餐廳也很多選擇,附近也有華泰名品城outlet可以逛,

也可以選擇入住在桃園和逸大飯店裡面,非常好安排一到二日遊的行程。

 

🖤巧虎夢想樂園官網:https://www.chiaohu-wonderland.com/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aoHuWonderland/

🖤線上預約:https://lihi1.cc/VxZAy

🖤 洽詢專線:03-2737220

🖤 建議大眾交通工具:高鐵 (出來就是華泰名品城,走路約莫5-10分)

 

❤️巧虎夢想樂園門票資訊❤️

兒童票(1-12歲):平日750元 |假日850元

陪同票(13歲以上):150元|平假日相同

每日分四個場次:10:00|13:00|16:00|19:00

每場遊玩時間:2.5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