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款韓國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我用了至少有五年以上!!!

(此文非業配,純個人分享使用心得)

 

先說說我的皮膚狀況,自從生完兒子後,皮膚很容易過敏

只要跟我的皮膚不合適的,臉自動有一個超強偵測器...就算是包裝上面寫有機成分,也會馬上出現紅紅的一片一片,甚至乾癢!

最後這些容易泛紅的化妝水,後面就變成我的身體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從開架到醫美,也買過專櫃品牌,嘗試過的化妝水頗多

使用最久的就是這一瓶,是讓我會定期補貨一款

undefined

這款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也有人稱他是「神仙水」

 

主要成分富含玻尿酸精華與超過10種複合植物精萃,

添加薰衣草萃取、小蒼蘭萃取、洋甘菊萃取,調理粗糙的肌膚,舒緩乾燥不適,

及蘆薈精華、茶樹萃取、迷迭香萃取,維持肌膚水分並舒緩暗沉疲憊肌膚

(此段擷取至AHC官方網站及商品盒外文字介紹)

 

 

我通常會在康是美或是屈臣氏補貨,避免買到非公司貨源商品

商品外包裝封口上面會貼「正品」字樣的封口貼紙

undefined

undefined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我的使用方法:

早上及晚上洗臉後直接當化妝水厚厚塗一層上去

擠出來類似水凝露,塗在臉上很快就被臉部吸收

重點是不黏膩」!

夏天塗了厚厚一的層也不會覺得很黏,超適合在夏天使用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使用了五年以上,簡單說他的優點及缺點

優點不黏膩、價格平實,當化妝水也很適合,我的膚質使用是完全不會過敏

只是缺點是保濕不夠強,我會在使用其他保濕乳液加強保濕!

真心推薦給你🧡

 

照片文字都是風兒自行拍照撰寫,若是喜歡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商品資訊❤️

台灣售價:750元 /瓶

容量:100ml

AHC官方網站

參考購買地點: 屈臣氏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 的頭像
    FENG

    風兒小路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