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kiehl'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夏天最愛保濕的果凍乳液

 

冬天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夏天用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為何我要分兩瓶,你會不會感覺我真的很麻煩

原先懶人如我覺得貫徹始終一瓶就好,但是台灣的夏天真的越來越濕熱

一早使用保濕霜,會很容易覺得很黏膩...不舒服

 

去年我夏日購買了這瓶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上面寫「無油」「保濕」「清爽」,想說這功效也太特別!

沒想到我也是一用成主顧,默默今年又入手幾瓶😱

undefined

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瓶身設計是微透的寶藍色

讓人很舒服,很有夏天冰涼感

 

吸油水感凝凍就像QQ果凍一樣

不黏膩,質地有點微透

塗在臉上會有點涼涼的感覺,很快被肌膚吸收

undefined

這這次拿了kiehl's 契爾氏的 蛋白保濕霜及吸油水感凝凍來做比較

左邊微透乳液是➡吸油水感凝凍

右邊乳白色是➡蛋白保濕霜

 

兩者差異比較:(以我個人在台灣氣候使用分享)

💛蛋白保濕霜 :保濕度很足夠,臉上會有黏膩感,但是很快被肌膚吸收進去

💙吸油水感凝凍:保濕度有,但不像保濕霜這麼有感,

塗在臉上不會油膩,會有微微涼感,也是很快被肌膚吸收進去

👉兩者使用下來我都是不會過敏跟泛紅!

 

兩種我都長期用幾年,已經是我的長青款臉部保養品

跟著季節交替使用,看似麻煩

但是可以讓肌膚保持一個好的狀態,一切都是值得的!


 

契爾氏官方網站 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產品介紹:

保濕推薦-首創吸油水感凝凍! 不只清爽保濕,還能吸油抗油光!

•全新配方! 神級保濕力,一抹肌膚含水量激增+99%

•神級吸油力!不只100%無油配方,更能抑制肌膚油脂分泌,進而改善毛孔粗大、緊緻毛孔

•溫和無負擔! 無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敏感肌也適用

(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上方商品介紹擷取契爾氏官方網站)

 

❤️  kiehl'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商品購買資訊❤️

kiehl's 契爾氏 官方網站

kiehl's 契爾氏粉絲團

參考購買地點: 屈臣氏

 

真心推薦給你🧡

照片文字都是風兒自行拍照撰寫,若是喜歡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 的頭像
    FENG

    風兒小路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