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石二鍋 若你沒吃過應該有聽過他的名字!

 

優惠訊息: 王品集團餐點,現在疫情期間至6/30,滿599元現折100

 

🧡石二鍋提供那些餐點呢?

1.生食套餐:自己煮-疫情期間升級大盤菜+大盤肉,但不適用於$599折100元

2.一般單點(生食):想吃甚麼自己配

3.份量單點(生食):吃不夠就點它

4. 熟食套餐:幫你煮好 ,附飲料,不可與其他生食加點一起煮

 

若是無法自己在家裡煮,點熟食也很方便!

但是價格就不美麗,套餐價格228元起

可參考下方熟食菜單 (擷取至十二鍋官方菜單)

undefined

 

🔶怎麼點餐呢?

1.  LINE SPOT點餐 :  線上訂單網址 請點我

2.電話訂購

3.現場點餐

共有三種點餐方式

最推薦當然是線上預約點餐,時間到了在過去取貨,也無需在店外乾等

 

🔶使用線上點餐方式,操作步驟如下圖

第一步: 點開點餐網址👉 點我前往  ,並且選擇取餐門市地區

第二步: 選擇取餐間

第三步: 選取自己喜歡的餐點,並且加入購物車

第四步: 打開購物車,確認點餐餐點及金額,填寫取餐人資料

恭喜! 簡單四個步驟就點餐完成囉!

undefined

這時候點餐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帶去配合第三方程式 : 肚肚LINE官方帳號

同意加入好友及授權資訊,LINE訊息會自動跳出已訂購完成訊息

並且附上取貨QRcode

不要刪掉QRcode,取餐時店員會跟你索取

undefined

 

🔵外帶菜單 (擷取至石二鍋官方菜單)

實際餐點內容依照APP點餐為主

undefined

 

風兒這次點餐,去領時餐點都已經準備好! 

undefined

店門口設置取餐,石二鍋也有跟Uber Eat合作

undefined

這次我是單點小火鍋及勁香辣姊鍋湯底

湯頭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大包,大約吃一餐差不多

 

有特別點了中份量的牛五花,約420g  (大份肉類約840g)

店員會分裝成兩餐盒,牛肉畢竟是冷凍肉,打開發現肉邊緣有點不新鮮,所以會盡量一餐把他全部吃完

undefined

湯底是點勁香辣姊鍋湯底,會額外附一根油條

感覺一條不夠吃,幸好我有多點一份油條

undefined

🟢哪種點餐方式最划算?

風兒個人推薦點一份生時套餐,會含有:

1.一份石二鍋自製黃金比例沾醬

2. 檸檬冬瓜冰沙

3. 升級大盤菜+大盤肉

在加點喜歡吃的小物火鍋料

我也很推薦點一份中份量的肉品,幾乎可以吃到兩餐以上呢!

 

最後不要忘記下載王品APP可以累積點數折現金,

原本以為很少用到,沒想到這幾次吃王品系列餐點也累積一些可以現折了!

 


🔺石二鍋 餐廳資訊 🔻

石二鍋官方網站

石二鍋線上訂單網址 請點我

石二鍋FB粉絲團

 

一人一文挺餐飲 ,身為愛鍋狂人,每周一定要吃一次阿!

希望這次分享大家會喜歡,別忘記幫風兒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寫下去❤️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