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次中午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但是從來沒有買過,不解只是個便當店,為何這麼多人?

趁著這次疫情關係,人流比較少,下午四點半就前往便當店想說來嘗鮮看看

幸好人不多,前面只有一位客人在等待! 

 

🔶可味佳蝦捲專賣店 餐廳資訊🔶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61號 (旁邊是路易莎)

電話:02-22436274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 11:00-20:30 (周日休息)

 

undefined

點餐從門的右手邊開始排隊,可以先看門上菜單

大部分的人都會點蝦捲便當

 

第一次嘗鮮我點了滷肉飯、炸蝦捲4條、滷筍絲、特製香腸

招牌是炸蝦捲,當然要點一份,3條

若覺得點兩份太多,也可以單點一根炸蝦卷為15元

看到店員是直接現炸蝦捲,新鮮度十足,不會放久

 

原先我要滷白菜跟湯類,但是店員告知湯只有冬天才有

undefined

蝦卷不大,大約一根香腸的大小

單吃蝦捲,甜甜酥脆,但我沒有馬上上癮的感覺

直到!! 我沾了旁邊的芥末醬,好好吃😋

一定要跟店員要一包芥末醬,沾在一起真的契合

undefined

炸蝦捲一條兩口剛剛好,外面微酥脆,內裡軟嫩

undefined

滷筍絲,店員推薦我點這道

不會太死鹹,脆脆筍絲,搭配滷肉飯很不錯

undefined

如果不想要排隊,可以避開熱門時間過去買

中午來一客蝦捲便當,其實也挺不賴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