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看韓劇時,好想去韓國但不能出國,那就吃空運來的韓國全州老字號【PNB巧克力派】,PNB bakery Main【PNB巧克力派】從1951開業來是60年的老字號餅鋪,也是去韓國全州旅遊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undefined

今年終於等到喜愛的韓國直購社團開團韓國全州老字號【PNB巧克力派】,團主告知只能冬天開團,因為怕巧克力會融化啊!

超想吃也害怕受傷害,很擔心空運來的【PNB巧克力派】會被摔壞,或是台灣天氣突然炎熱導致融化...幸好打開紙箱那一剎那,一掃而空既有的煩惱。

你趕快一起來看我開箱~

undefined

PNB bakery Main【PNB巧克力派】從1951開業來是60年的老字號餅鋪,也是去韓國全州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undefined

🧡開箱隨手錄影片🧡

 

這次有兩種款式:

1.原味:巧克力口味

2.綜合:白巧克、起司、草莓、奶酪

我則是都購買原味口味。

undefined

undefined

【PNB巧克力派】的大小比台灣超商販售的巧克力派大許多。

undefined

巧克力派外層的巧克力皮是「脆皮」,有點讓我驚訝,而裡頭的蛋糕體非常紮實,大胃王的我,吃下來會有飽足感。

undefined

PNB巧克力派吃到中間,會吃到「奶油」及「草莓醬」,還有微微的核果顆粒,很特別。

原本以為整個巧克力派會非常死甜,吃了幾口後發現還好,主要是吃到草莓醬後甜度明顯倍增,怕甜的你一定要先準備好一杯無糖熱紅茶,口感一定更加不同。

undefined

收到這一盒韓國全州老字號【PNB巧克力派】時,很想要立馬打開品嘗它的口感,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希望以後有機會親自到韓國全州訪這間老字號的餅舖,親自光臨購買。


 

🔰PNB bakery Main🔰

📌地址:180 Paldal-ro, Wansan-gu, Jeonju-si, Jeollabuk-do, 南韓

👉 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透透精選台灣美食 請點我前往  只想推薦台灣好食、好玩餐廳

更多中永和美食 請點我前往 外地人帶你吃萬中選一的中永和美食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