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和圓通路上,有一間米粉湯叫做【安邦米粉湯】,從早上營業至晚上,客人總是絡繹不絕的上門,也是去了會再想去第二次第三次的厲害小吃攤。

每次去總是習慣性點很多不同總類的小菜,搭上絕配的醬油膏,沾一點辣就更好吃了!

undefined

🔰安邦米粉湯🔰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 07:00-17:00  / 週四至週六 07:00-20:00  / 週日休息

undefined

有時候晚上去雖然營業時間已過,但老闆娘會超過時間繼續販賣,真的是只能碰運氣了!

許多小菜也非常熱門,也是賣完就沒有了~

undefined

🧡安邦米粉湯菜單🧡

有分內用菜單,及外帶的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小菜總類非常的多

undefined

店內位置不多,空間很寬敞,也很乾淨。

undefined

每次去我總是會點一大盤小菜來吃,在加點辣椒,非常搭配!

undefined

除了小菜以外,安邦米粉湯的招牌當然就是「米粉湯」囉!

但我總是點乾麵,或是板條系列來吃。

undefined

undefined

冬天時來一碗熱熱的米粉湯真的很棒,下班後點一盤滿滿的小菜犒賞自己,真的會很滿足~


🔰安邦米粉湯🔰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 07:00-17:00  / 週四至週六 07:00-20:00  / 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中永和美食 請點我前往​​​🔜外地人帶你吃萬中選一的中永和美食

​♣走透透精選台灣美食 請點我前往​​​🔜只想推薦台灣好食、好玩餐廳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