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竹的【喜木咖啡】沒有臉書,只能靠關鍵字找到分享文。位於田野間的【喜木咖啡】,就像是在網路世界一樣神秘,經過一條神秘車道後,就是令人驚豔的玻璃屋。坐在大片的玻璃前面,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遼闊田野,既是療癒也是放鬆。

undefined

🔰喜木咖啡🔰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預約電話:03 556 0799

營業時間:11:30-18:00 (週一、週二公休)

付款方式:現金付款

undefined

開車從這條小巷子進來,就可以抵達【喜木咖啡】

undefined

若是你車子可以開進小巷子中,【喜木咖啡】旁邊有小小停車場。

undefined

停好車,就可以走著石子步道前往囉!

undefined

接著就可以看到【喜木咖啡】整棟宛如玻璃屋般,窗外就是一大片的田野,像是藏在田野中的玻璃屋。

undefined

【喜木咖啡】總共兩層樓,一樓是非常高挑的空間,位置間的距離也很舒適,不會很擁擠。

undefined

從二樓看下去的大廳,非常寬敞。

undefined

二樓空間,感覺空間高度比較低,桌子也不多,但也滿有私密空間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木咖啡】的價格,我個人覺得有點高單,雖然單價高,但是份量!好強大啊啊啊~趕快看我介紹給你。

我們點了:

🍝酥炸鱈魚佐塔塔醬 搭配沙拉 (附咖啡或果汁)

🥙炭燒雞肉薄餅

🥞季節水果聖代鬆餅

undefined

🍝酥炸鱈魚佐塔塔醬 搭配沙拉 (附咖啡或果汁)370元

長長的鱈魚,還有炸蝦,搭上塔塔醬真的很絕配。

不要看照片小小的,可是一大盤滿滿的,女生吃應該會很有飽足感唷!

undefined

🥙炭燒雞肉薄餅

【喜木咖啡】熟食料理不多,看到薄餅價格時候,想說是什麼薄餅怎麼這麼貴?

當這一道薄餅上桌時,我嚇到了!這是3人以上的份量吧~也太多了。

undefined

炭燒雞肉薄餅裡面雞肉加上甜青椒,醬料是BBQ的口味搭上濃濃的起司。

undefined

🥞季節水果聖代鬆餅

聽到店員說今天的季節水果鬆餅是「草莓」立馬點了這一款。

價格當然也是在我心中稍稍的嫌貴,但看到這聳高的草莓聖誕鬆餅時候,就覺得可以接受了。

「草莓」也不是小小顆,是有份量的大,也不是幾顆而已,是繞滿滿的草莓,可以說吃得很滿足。

喜歡吃甜食的你不要錯過【喜木咖啡】的甜點唷!

undefined

除了菜單甜點以外,也可以到櫃檯旁邊的甜點貴挑選,份量也很大。

undefined

三色司康-260元

undefined

提拉米蘇-180元

用罐子裝著的提拉米蘇,大小約我的手掌張開大。

undefined

黑瑪莉-198元 (五片)

看到這一份甜點時,我就思考著一片要198元??

結果我錯了,是五片198元!!妙~甜點

undefined

【喜木咖啡】只收現金,不能刷卡。

undefined

剛好到【喜木咖啡】是陰天有雨,若是天氣好可以讓小朋友在戶外奔跑,餐點也是好吃份量又大,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小聚旅


🔰喜木咖啡🔰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預約電話:03 556 0799

營業時間:11:30-18:00 (週一、週二公休)

付款方式:現金付款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中永和美食 請點我前往​​​🔜外地人帶你吃萬中選一的中永和美食

​♣走透透精選台灣美食 請點我前往​​​🔜只想推薦台灣好食、好玩餐廳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