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unky_P1020727

這次計劃去泰安溫泉泡湯

 

這次選擇位於  "警安山莊"  旁邊的 "水雲餐廳"

主要找遍了網路飯店 

水雲餐廳  最有價值 主要泡湯地方大 又不太貴

 

 

 

到了苗栗大湖  就要開始走山路

讓我開始心驚膽跳的

 

因為雨很大  開始有落石 也有樹倒塌

沒想到騎到一段山路

有棵樹半塌在路中

 

我們馬上決定回家

 

但是騎了30秒  又回頭繼續上山

 

好怕落石  

 

沒有想到   走到盡頭了  只有看到警光山莊

 

阿!!!!  那水雲餐廳呢??

在旁邊的小路進去........整個就是偏僻

 

BeFunky_Warmer_2  

 

水雲餐廳  房間不多 

平日住房2000元

附早餐

入房時間下午4點 (有點晚 但是下大雨  沒客人泡湯  我們2點就先行入房)

退房早上10點半  (有點早)

 

 BeFunky_P1020727  

 

 

 重頭戲  當然是泡溫泉

我想這是我目前覺得泡過最棒最無染的溫泉

看向窗外 微微的霧雲  蒼蒼的綠葉

 

岩池很大 兩個大人泡都還有位置唷

 

幸運的我們剛好是螢火蟲季節  

晚上還看到火金姑 

 

好幸福耶

 

 

 

說他是深山中的小民宿 不為過

 

晚上睡覺 有很多小蚊子 (不會咬人)

但是很怕他跑到床上來

 

喜歡享受寧靜的大自然  跟泡湯

可以去品嘗一下 ,只不過 不要懷疑自己走的路 真的很深山!!!

 

 

 

 

額外介紹  泡湯好物

 

BeFunky_OrtonStyle_1  

 

江江將~~~~

泡湯沐浴球

在大創39元購買的

看不懂日文  有點殘

 

味道甜甜的

沒有想到  等裡面沐浴球融化後

會有一個小驚喜  真的讓我驚喜到了

 

應該是看不懂日文  所以才覺得是驚喜

 

裡面是一隻可愛的小熊 (跟圖片一樣)!!!  小小驚喜!!!

 

有興趣 可以去大創搜尋一下!!!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