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南庄老街  是不是比較少人知道 ???

 

陰雨綿綿 好怕下大雨 

 

不管何時去南庄老街 人總是很多 

 

這一條小桂花巷子 

第一攤是賣炸魷魚的  長長一大條魷魚

 

BeFunky_P1020772

 

好吃好吃~QQ軟軟 

老闆人很好 可以自己選擇加沙拉 或者是胡椒鹽

一份一百摳  讚唷~~

 

 

 

324  

 

 

 丈母娘豆干

之前爬文 有看到網友介紹

這一次去忍不住就前往嘗鮮看看

我們點了蒜滷豆干跟脆筍湯

蒜滷豆干希望味道可以在辣一點

 

BeFunky_P1020785

整體來說 還不錯吃  給一個讚唷!!!

 

 

 

來到南庄

一定要喝一杯  充滿著桂花香的桂花茶

老闆說

冰桂花茶 清涼

熱桂花茶 潤喉

我們買一杯  25摳 讚讚讚

好愛好愛 甜甜淡淡的桂花香

BeFunky_P1020793  

 

 

 

 

 哈 看到下面那張 抹茶紅豆冰 

就開始想要在去續一杯

 

 

 323  

 

一碗50摳啦

香香濃濃的抹茶味

QQ的湯圓

讚!!

店裡聚集很多人  當下以為會排很久

不到3分鐘就換我點餐

速度頗快

只不過 可以坐下來品嘗的位子很少

 

但是去南庄一定要去吃唷!!

 

 BeFunky_P1020778  

 

 

 

去南庄

一定要買桂花蜜 讚

丈母娘豆干 當伴手禮也很棒

期待下次南庄老街

 

 

來一張  美美的桐花照

321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