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期待已久的煙波大飯店 蘇澳四季雙泉館

 

終於讓我等到便宜價了!

原先去年暑假想要入住,但是看到價格讓我退縮了...

 

剛好在2020年煙波推出住宿劵

我購買了兩張,這次51連假只要加1000元就可以入住四人房

房價大約5000元左右,是不是非常划算!

undefined

undefined

高挑的大廳

提早三點前抵達,辦理入住非常快速

服務人員會提供好喝冰涼的冬瓜金棗茶及小點。

 

飯店也可以租借電動機車,以小時計算。


 

這次入住是在三樓的四人家庭房

覺得有點可惜,無法遼望海景港口

但是空間很舒適,桌上也擺有宜蘭特色餅乾

非常貼心。

undefined

 

undefined

依照人數附上大人的浴衣。

undefined

房內是雙池

大的一邊是熱+冷

小的一邊是全冷

以舒適度來說,大的池大約可以容納3個大人

缺點:因為是大理石的池,很怕會滑倒

第一次要下水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入池。

(服務人員都會貼心告知,因池是大理石易滑,要小心滑倒)

undefined

在辦理入住時,服務人員已有先告知溫泉顏色是金黃色

當水池注滿時,一直在跟老公研究為何蘇澳溫泉會是這個顏色

 

主要原因是:

黃金雙泉,除了冷泉及溫泉外,由於富含鐵質,

浸泡同時有如被流動的黃金擁抱,堪稱黃金雙泉。

黃金雙泉,是純正碳酸氫鹽水,更富含超過溫泉法三倍的鐵質,

色澤呈現金黃,是獨一無二的鐵質冷泉。

(文字出處於煙波飯店內溫泉手冊介紹)


煙波蘇澳也有厲害的無邊際游泳池

位置在頂樓的R層

景觀非常的棒,身心都被療癒了

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海洋

想一直待在那喝一杯暖咖啡。

 

房客可以免費享用無邊際游泳池

除了泳池以外,旁邊還有小池的溫泉

有提供浴巾及免費置物櫃使用。

須穿著泳衣及泳帽才能入池,泳池都有救生員在守,讓人很放心。

undefined

晚餐部分,原先擔心飯店周圍沒有餐廳可以吃飯

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老公外出買了許多小吃回來

魚雜、鹹酥雞、小籠包、東山鴨頭、滷味,

其實不吃飯店晚餐,可以外出去吃簡單餐食。

undefined


煙波蘇澳 早餐自助餐

 

如果我說我最期待的就是煙波的早餐,也不過分,

每次入住煙波系列飯店,最期待就是他自助餐其中的特色餐點

一進餐廳,沒想到特色餐點竟然是"寄"吐司!

怎麼不會讓人很興奮~

 

🧡寄 吐司,

也提供手工果醬:草莓/柑橘/藍莓

感覺吃兩片就很幸福!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道推薦早餐:牛肉湯

這道我可是吃了三碗!

先夾四片牛肉,再加上自己喜歡的調料,最後淋上滾燙的湯頭

美味至極!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三道:最普通的不普通海鮮白粥

以為是白粥,但是這裡加了吻仔魚及海帶

讓白粥變得很不一般。

undefined

 

煙波飯店早餐,真的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除上述的餐點,還有提供生魚片、溫泉蛋、鹹豆漿、各類麵包、水果、咖啡飲料

最特別竟然是有一台「頂級氣泡水機

是不是讓人又更愛上煙波的早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

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食否值得入住?

我會說很值得來入住。

 

除了房中溫泉可以泡到不想起來也沒關係外,

早餐自助餐更是加分許多。

 

想度假,可以來一趟,

帶一本書,到頂樓發呆,享受一下這無邊際的大海,

讓這份享受帶走你的疲勞與煩心事。

 

 

🏬飯店資訊🏬

官方網站:https://suao.lakeshor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akeshorehotel.Suao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參考我是如何訂房:購買每年線上旅展住宿劵

 

👇推薦訂房網址👇

🔶 Agoda

🔶 Booking.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