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二訪❤️ 中山捷運站餐廳 永心鳳茶

 

之前,走出中山捷運站出口時,總是會看到新光南西店側面大大永心鳳茶四個字。

當初以為他是吃港式料理,認真搜尋他的資訊後,

原來它是一間復古茶樓! 

 

這次趁著跟姊妹聚會,帶著兒,又再次二訪了永心鳳茶

因為好吃,所以真心推薦❤️

絕非葉配文。

 

身為「奶茶專門所」的永心鳳茶

一入門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茶樓復古風

帶點古味的中藥房感 (?)

undefined

 

餐點部分,主要以中式餐點為主

令人驚豔的是竟然有兒童餐(限定年齡)

餐點偏中高價位,分量不多,小食女很適合。

 

個人推薦第一次去訪,不害怕踩雷餐點

💛什錦砂鍋魚飯 

🧡小卷米粉湯

 

undefined

Q彈白米飯,雖然份量不多,但是以小食量女孩子來說剛剛好。

 

undefined

二訪時,我點了「咕咾蜜汁豬肉」

會點它只是單純覺得菜名看起來很好吃...

吃到一半,覺得相當膩

覺得自己不小心點到了雷

 

undefined

一訪點的「什錦砂鍋魚」

👍真心推薦

喜歡吃鍋,喜歡吃魚,喜歡吃重口味

很適合點這一道!

 

undefined

「半煎煮魚販」

適合喜歡吃海鮮類,不要太重口味的朋友

undefined

「小卷米粉湯」

這道餐點,當初想法時為何它可以出現在菜單上

而且又賣這麼貴!!

適合不喜歡吃飯的朋友,簡單的飽足感。

 

undefined

「兒童餐」

這道真得很令人驚訝,二訪時看到別桌小朋友點了兒童餐

看了菜單價格150元,問了兒子想吃嗎?

餐點尬上黃色車餐盤,小孩怎麼能不愛

兒童餐餐點,番茄炒飯,加上炸物及新鮮水果

兒子感覺上不是很滿意。

 


重頭戲來了!!!

既然稱奶茶專賣所,怎麼能不點奶茶呢?

 

飲料以茶類、奶茶類為主

熱奶茶類可以免費加一次珍珠

喜歡茶類重一點的,可以點熱飲

因為甜度不能調整,習慣喝無糖的我,加了很多的水

珍珠口感相當Q彈,愛珍珠的人一定要嚐嚐。

undefined

undefined

 


整體評價來說覺得挺不錯,之所以會二訪原因

主要是因為第一次吃覺得滿合口味,

但是價格的確偏高,讓人無法亂點許多小菜來吃吃

只能分享幾個重點菜色。

 

連續兩次都沒有喝它的冷泡茶及原味茶,

都是先攻奶茶類,茶味足,可惜的是無法調整甜度

 

用餐時間限定90分鐘,吃完飯,餵完兒子後差不多時間就到了

其實算是很匆促,但是媽媽總是身經百戰💪

 

🍴餐廳資訊🍴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三樓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捷運站:中山捷運站

FB:https://www.facebook.com/yonshintea

訂位方式:FB臉書私訊 或 電話訂位

價位:$500-$600/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波波黛莉創作者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