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灣最大親子飯店:宜蘭【蘭城晶英】,你如果沒有去過,你肯定也有聽過。讓小孩子瘋狂的芬朵奇堡、在飯店的開電動車及大人非常愛的沐蘭SPA、游泳池、三溫暖、健身房通通都有,當然還有全台唯一的「兒童電影院」,不僅如此入住期間還可以「院線電影看到飽」! 你說,不能不去嗎?

趁著2021年的聖誕節,帶著小瀚寶去過聖誕節,我這次是購買團購劵及MOMO購物網買住宿劵,一共入住3天2夜。

undefined

我們沒有升等加價成「芬朵奇堡主題」,因為小瀚寶對電動車的興致不大,也不太會自行開電動車,且在房間時間沒有很長。

一般房與升等加價成「芬朵奇堡主題房」最大差別:
1. 芬朵奇堡主題房8-9樓走道就可以開電動車
2. 芬朵奇堡主題房的小朋友,入住期間可以挑選自己專屬一台車
3. 芬朵奇堡主題房內有一個小帳棚,可以睡覺的唷
4. 贈送芬朵奇堡紀念商品1個 (我看到是吉祥物娃娃)

undefined

我們預定的是一張雙人床,當初預定錯誤…應該是要兩張雙人床。

undefined

陽台,可以看見整個宜蘭,非常舒服~

undefined

入住三天兩夜以上房客特別贈送:evian X Moncler 紀念瓶
瑞士設計師Not Vital打造置身雪地迷幻之感,蘭城晶英獨家取得限量6000瓶,與全球同步上線,贈送給房客的聖誕節禮物,讓人感受如貴賓一般。

undefined

除了特別贈送的房客禮,房內也有提供evian水,一大瓶兩小瓶。

undefined

在準備入住前就有聽說【蘭城晶英】提供的備品非常厲害,果不其然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上面照片這些都是可以「全部帶回去」,歐舒丹的洗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液,甚至有護手霜!真的太強了拉~

undefined

還有提供歐舒丹的牛奶香皂/泡澡錠/馬鞭草身體乳液

undefined
小朋友的牙刷/牙膏/漱口杯也都是可以帶回去的唷!

如果是入住2位小朋友就會提供2份,入住2天就提供2份,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undefined

【蘭城晶英】的吹風機是「dyson 吹風機」,完全是高規格啊!

女孩子有福了,不用花大把時間在吹長髮上面。


如果說【蘭城晶英】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台厲害高檔的「Nespresso咖啡機」了!

因為泡出來的咖啡實在是太好喝了!你一定要喝,不然會後悔的~

undefined

早餐也會有「Nespresso咖啡機」及更多口味選擇,而且可以做拿鐵口味,房間則是單純黑咖啡。

咖啡機旁邊會提供三種口味的膠囊,喝不夠沒有關係,去「窩窩房」也可以喝到飽。

undefined

如果不能咖啡的朋友,也請放心,蘭城晶英也有提供「 TWG」茶包系列。


房間內有附夾腳拖鞋,大人及小朋友都有,住2天一樣會補一雙新的給你。

小朋友如果腳太小都是可以跟服務人員換小朋友大尺寸唷,櫃子中也附有貼心的量腳表。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住了【蘭城晶英】三天兩夜使用住宿卷,平均一晚約莫1萬元左右。

房間的品質及備品都可以說讓人非常的滿意,會讓人想要再訪的親子飯店。

退房時後,看到隔壁的房間是有含「專屬水療池」,完全可以不用去樓下游泳池泡水就可以享受露天水療池,下次我要住這種房間!

如果你還沒有去過,趕緊安排一趟宜蘭親子之旅,絕對不會後悔的!

 

🔰Silks Place Yilan 蘭城晶英酒店🔰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新月廣場6樓,需搭新月廣場電梯上去)

蘭城晶英👉 官方網站  /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中永和美食 請點我前往​​​🔜外地人帶你吃萬中選一的中永和美食

​♣走透透精選台灣美食 請點我前往​​​🔜只想推薦台灣好食、好玩餐廳

不要忘記還更多好物及趣事都會分享在我的粉絲團👇👇

🧡小瀚寶與風兒媽的非常生活 粉絲團 點我進入

🧡風兒的 IG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